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 > 企业简介







瀋陽中鈔信達金融設備有限公司

人民幣港幣及多種外幣點鈔驗鈔機
中國印鈔造幣總公司直屬機構
中鈔信達品牌權威產品


  瀋陽中鈔信達金融設備有限公司是中國印鈔造幣總公司為致力於中國現鈔機具和票據設備現代化、資訊化、產業化的快速發展,在原瀋陽信達儀器儀錶製造有限公司的基礎之上進行增資重組的、具有現代法人治理結構的有限責任公司。公司註冊資本6280萬元。公司現有淨資產總額超過一億元,是目前國內同行業中集金融設備專業製造與行銷服務於一體的產業規模最大的企業。

  公司實行董事會領導下的總經理負責制,採用職能制與事業部制相結合的複合制企業管理組織結構。現有員工八百多人,包括具有十年以上企業管理經驗並獲得MBA學位或經過專業高級管理培訓的高級管理人才十餘人,以及具有學士、碩士、博士學位的高級技術人才五十餘人,具有中級管理和技術職稱的人員占公司總人數的30%以上。

  公司產業基地占地六萬兩千多平米,建築面積約三萬三千平米,設有四個生產車間,八條流水作業生產線。另有一個加工配套中心,配備有各種大型的和比較先進的生產設備,包括:數控加工中心、無鉛熱風回流爐、全視覺貼片機、三維印表機等,具有年產二十萬台以上現鈔機具和票據設備的生產能力。

  2001年公司通過ISO9001國際品質體系認證。2005年,公司開始應用企業資源管理軟體,在採購、倉儲、生產、銷售、財務和人力資源等環節實現系統管理。公司多次榮獲遼寧省和瀋陽市政府授予的守合同重信用單位、文明單位和先進集體等榮譽稱號。2008年,公司被遼寧省科學技術廳、遼寧省財政廳、遼寧省國家稅務局、遼寧省地方稅務局四部門聯合組織的專業認定機構評定為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2011年經復審再次被認定為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

  倚重中國印鈔造幣總公司的強大的經濟實力和獨有的鈔票防偽印製技術,利用其多年來積累的產品產業經驗和技術基礎,與中國印鈔造幣總公司共同參與人民銀行科技司批准立項的部分技術研發專案,還獨立完成了多項技術研發課題,申請並獲批了多項產品技術專利。作為主要參與單位之一,公司從2005年起在人總行和中國印鈔造幣總公司的支持下,匯同行業相關企業為《人民幣鑒別儀通用技術條件GB16999-2010》的制訂與修改做出長期的努力和大量的工作。

  公司現有產品包括:人民幣點驗鈔機、外幣點驗鈔機、複點機、紙幣清分機、圖像資訊採集分析儀、紙幣分析鑒定儀、本外幣靜態鑒別儀、智慧票據鑒別儀、印鈔線上品質檢查系統集成設備等產品。

  公司擁有運行迅捷和覆蓋密集的行銷服務網路體系。公司在全國設立有三十三家分銷公司,共計八十多家售後服務網點,全面密集覆蓋包括西藏、新疆、內蒙在內的所有省市自治區,全面負責公司產品的銷售、規範的即時服務以及客戶需求資訊回饋等工作。在越南設有直屬分銷公司。

  公司在市場上擁有良好的商譽和廣泛穩定的客戶群體資源。在中國工商銀行、中國農業銀行、中國銀行、中國建設銀行、交通銀行、招商銀行、民生銀行、中信銀行、華夏銀行、深圳發展銀行、廣東發展銀行、興業銀行、郵政儲蓄銀行、滙豐銀行、渣打銀行、渤海銀行、花旗銀行等多家總行組織的招標採購專案中中標,是國內同行業中在各總行招標採購專案中中標率最高的企業。

  公司產品在市場中擁有較為公認的知名度和美譽度。公司成立20年來,累計銷售點鈔機近百萬台,複點機5萬餘台,紙幣清分機、紙幣鑒定分析儀等高新技術產品5千多台。產品銷售量一直處於國內同行業領先地位,是目前全國銀行機具產品在用量最大、反響最好的品牌產品。

  公司全體員工有信心通過堅持不懈的努力與持續改進,最終實現“建立高信用的經濟社會環境、提升金融行業現鈔票據處理自動化水準、製造出具有世界水準的國產現鈔與票據自動化處理高端產品、為中國銀行業提供技術最先進的產品和最優質的服務”這一崇高的事業夢想。

★ 中國同行業中集金融設備專業制造與營銷服務於一體產業規模最大的企業
★ 倚重中國印鈔造幣總公司強大經濟實力和獨有的鈔票防偽印制技術,擁有多項產品專利技術
★ 產品銷售量一直處於國內同行業領先地位,是目前全國銀行金融機具產品用量最大、反映最好的品牌產品
★ 連續多年在中國銀行、中國建設銀行、中國工商銀行、中國農業銀行及各大股份制商業銀行總行投標採購項目中,中標率國內同行業中最高
★ 香港人民幣離岸中心“人民幣清算行”─中銀(香港)多年唯一使用“中鈔信達”國產人民幣點鈔驗鈔機

 

.....

“中鈔信達”金融設備產品
規模最大 用量最多 口碑最佳

★ 人民幣點鈔、驗鈔機
★ 人民幣、港幣、澳門幣及多種貨幣點鈔驗鈔機
★ 人民幣、港幣、澳門幣及多種貨幣靜態鑒別儀
★ 人民幣、港幣、澳門幣及多種貨幣紙幣分析鑒別儀
★ 全自動捆鈔儀
★ 復點機
★ 中小型紙幣清分機
★ 國家信息採集分析儀
★ 智慧單據鑒別儀
★ 印鈔在線質量檢查系統集成設備




香港、澳門區域代理商

*
金偉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國際寶峰金融集團 附屬機構)
地址:香港中區德輔道中255-257號錦甡大廈15樓
電話:852-25293339
傳真:852-25292213
電郵:info@ipf.com.hk
網站:http://www.ipf.com.hk/k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