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概况




國際寶峰金融集團有限公司是香港注冊的一家提供金融、財務、投資、招商、融資、商務交流和網上推介一條龍服務的專業公司,於一九九九年五月由香港資深銀行家吳連烽先生創立。公司的奮鬥目標是“金融才智,服務中華”,服務宗旨是溝通海峽兩岸四地和海外更緊密的金融和經貿關係,為企業和投資者提供優質的專業服務。

香港是全球著名的國際金融、貿易、航運、訊息中心,擁有強大的現代服務業優勢,本集團憑藉吳連烽先生長期以來與各地的良好關係,豐富的金融業知識,敢於創新的經驗,以及對大中華業務的熟悉和進取精神,立足香港、面向大中華,為加強兩岸四地的對外經貿、金融、投資、融資往來和金融業發展貢獻綿力。

奮 鬥 目 標
金融才智 服務中華

服 務 宗 旨
溝通海峽兩岸四地和海外更緊密的金融與經貿關係,為企業和投資者提供優質專業服務

信 譽 承 諾
本集團秉承“信譽第一”的守則,認真履行服務承諾,嚴格保守客戶商業秘密,竭誠爲各界提供金融、財務專業服務

專 業 經 驗
本集團聚集長期從事企業融資業務、招商引資業務、商務交流業務的專業人才和專業機構合作伙伴。
在企業融資、招商引資、商務交流和企業理財方面具有豐富的實踐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