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 > 产品介绍



JBY D XD2116D(B)人民幣點驗鈔機

主要特點:
● 臥式專業機型,外形美觀大方。
● 具有多項防偽檢測技術。鑒偽精准、可靠;對人民幣超級假幣、各類變造幣檢測更加有效。
● 採用先進的數位分析技術、所有感測器資訊均做數位化處理。採用模糊智慧技術對票面防偽資訊進行分析、處理,使得鑒偽更加準確、可靠。其中2116(B)型採用紅外全幅面、雙路紫光、螢光檢測;2116D(B)型採用紅外關鍵點防偽、單路紫光、螢光檢測。
● 採用先進的自適應技術、自學習技術使點驗鈔機長期工作穩定性更有保障。
● 採用國際先進高速處理器作為主控晶片,資料獲取、分析模組化、數位化。全面解讀真幣票面資訊;做到“以真防假”和“以假防假”相結合。
● 智慧抗灰塵設計,在積灰較多時也不影響機器的性能。
● 2116(B)型內置防偽感測器種類及數量更多,檢測功能更加強大。

主要功能
● 主要點鈔功能:智慧﹑分版、累加、清點﹑ 預置、金額計算等。
● 智能點鈔:自動識別所點驗鈔票的面額和版別並有醒目顯示。
● 手動點鈔:(專點狀態)可通過鍵盤單獨選擇所點驗鈔票的面額。
● 分版功能:可鑒別點鈔過程中遇到的不同面額或同面額不同版本的鈔票。
● 複點功能:同一把鈔票,兩次點鈔的數量同時顯示,以便操作者復核。
● 累加功能:可進行同種票面和不同種票面的累加點算。
● 預置功能:達到預置數後即停機,預置點鈔時不影響鑒偽。
● 異常票面識別功能:可識別夾張、半張﹑連張﹑重張﹑窄鈔﹑裂張、拼接、殘鈔、孔洞等異常票面。
● 鑒別技術:(能有效鑒別各類超級假幣及拼接類變造幣)
★ 螢光特徵分析鑒別技術:檢測有螢光反應及螢光特徵異常的偽鈔。
★ 安全線特徵磁性分析鑒別技術:全面解讀人民幣的磁性安全線資訊,以真防假。
★ 磁特徵定性鑒別技術:精確分析人民幣的磁性油墨特徵資訊。
★ 紅外光學特徵分析鑒別技術:精確分析鈔票特定位置的紅外油墨特徵。
★ 紫外光學特徵分析鑒別技術:精確檢測鈔票特定位置紫光特徵異常的偽鈔。
★ 浮水印光學特徵分析鑒別技術(其他鑒別技術):精確分析鈔票浮水印光譜特徵。
★ 紙質綜合分析鑒別技術(其他鑒別技術):精確分析人民幣的紙質特徵資訊。
● 停機報警功能:遇偽鈔報警提示,自動停機,並使偽鈔停在接鈔台的最上面。
● 票面識別及指示功能:可自動識別並顯示每張鈔票的面額和版別。
● 故障自診斷功能:自動監測各路感測器及有關電路的運行狀態,發現故障,則以顯示代碼的形式提示。
● 7位元數碼顯示:四位元主顯示,三位元複點顯示,具有面額指示功能。
● 連檢功能:連續的偽鈔或不同票面的鈔票均能可靠檢出。
● 多種鑒偽標準可選:本機有五種鑒偽標準,用戶可根據自己的要求方便地進行選擇。
● 獨立外接顯示器介面:該點驗鈔機隨機配接LED外接顯示器供用戶觀看。
● 電腦介面:該機配有RS232串列介面適配器,用於向上位電腦提供點鈔金額、張數、幣種等鈔票資訊。
● 具備線上升級介面:可進行線上軟體升級。
● 吸塵功能:配有強力吸塵器,能隨時吸走點鈔過程中揚起的灰塵。
● 整機性能滿足GB16999—2010《人民幣鑒別儀通用技術條件》要求。

主要技術參數
● 點鈔速度:1000張/分鐘
● 整機功耗:小於60W
● 計數範圍:1-9999
● 預置範圍:1-999
● 淨重:約7.1 kg
● 外形尺寸:318(長)×250(寬)×173(高)mm
● 電源適應能力:AC220V(1±10%),50Hz(1±5%)
● 適應票面尺寸:長125~166 mm,寬60~100mm,厚0.075~0.15mm
● 空載運轉噪音:小於60dB
● 平均無故障時間:大於2000小時



香港、澳門區域代理商

*
金偉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國際寶峰金融集團 附屬機構)
地址:香港中區德輔道中255-257號錦甡大廈15樓
電話:852-25293339
傳真:852-25292213
電郵:info@ipf.com.hk
網站:http://www.ipf.com.hk/kw